春夏21

怪你自己入戏太深
Say Hello - Rosie Thomas/Sufjan Stevens


想要飞去你身边,
将自己染上颜色,维护你的清洌纯白。


可我晓得,我期待的“爱”应该是相互交错,共泼墨;

如果不是,那就只能是我单方面的情感,或者说不能有更多像占有欲这种贪念的高尚。





等真的熟悉了你这个人,像我认识其他人一样;

我就会知道,

你的言行里怎样跳脱出我爱你的那面。

尽管现在想到就觉得好笑,太低估一个成熟人的包容接纳与对生活的理解。





可是,可是,


我只是承认并保证我在以阅历为代表的一系列人生特征里爱你。

却不能决定你的认识和想法。





再退一步。


特么也没这个机遇。



世上最遥远的距离,


首先是生与死。



其次,

是我没权没颜没实力站在你身边。


香芋年糕:



今早碰到的都是“老朋友”啊


听完你有带着微笑嘛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ʚ💋ɞ~


评论

热度(30)